YouSY_

慢慢喜欢你_刘昊然X我

念夏x.:

  《慢慢喜欢你》


         
         乔安©执笔


  
  #国民弟弟X过气经纪人#
  
  
  → 难得的刘昊然X我 ←
  
  
  ♡食用愉快 勿上升真人 99%水分预警♡
  
  
  
  
  00.
  
  
  @扒圈说:
  
  昨晚,国民男神刘昊然深夜发文,称“余生一个人”并附了一张百分百男友视角的偷拍,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一众迷妹已经开始充当侦探角色,纷纷开扒图中人,#刘昊然疑似公开恋情#这一热搜也是持续置顶
 
  很好,这很刘昊然。
  
  
  
   
  01. 「对于胡子的蜜汁迷恋」
  
  
   我已经记不得是以什么借口离开这个小姑奶奶的了。
  
  
  胡诌的各种疾病要赶紧就诊?
  还是更摸不着头脑的婚假产假。
  
  
  不过好在,人家也没有那个要和我长长久久的意思,哪怕当我收拾铺盖打包要走时,给我的“礼物”仍是一句轻飘飘的,“再也别见了吧。”
  
  
  我对此倒是不以为意,甚至是乐得欢愉。
  
  
  毕竟沈慕安正是大火的时候,对于你之前的费心费力替她营销,帮人家精挑细选剧本和综艺,到头来换来一句,“你以为是你捧红的我吗?”
  
  
  我想说,我还真没那么以为。
  
  
  毕竟,我知道那么一句话:我能让你升到天堂,下一秒就能把你打回地狱。
  
  
  不过,我没那个闲情逸致陪她玩,我只想好好工作,赚钱交我每月可怕的吓人的房贷,北京这地价,我想你是知道的。
  
  
  离开了沈慕安以后,公司倒是没有跟我划清界限,好像真以为我休婚假似的,高层说什么带薪休假,其实言外之意就是:好好休息休息就赶紧回来吧,你又没病没灾的,带薪休假良心不会痛吗…
  
  
  深谙领导心的我也就没想接受其他经纪公司明里暗里的挖墙脚,只是天天窝在家里和妈妈看看肥皂剧、和爸爸逗逗八哥,时不时看着我家金毛——boss在四合院里闲的跳脚。
  
  
  不过舒服日子没过几天,我妈终于受不了这大地主阶级茹毛饮血的剥削,上赶着联系隔壁张大婶儿把我相亲的事儿提上日程。
  
  
  相亲这事儿,我虽然抵触,不过想来老两口也是一片好心,估摸着怕我这副样子没人要。有时候,我自己抱着一整盒子哈根达斯看美剧看帅哥大叔激动到流泪的时候, 也确实这么想过。
  
  
  希望那家伙有颜有钱身材好性格棒,集孝顺温柔才气于一身,外加一个性感小胡子的buff,我倒觉得很OK。
  
  
  也省的我上世纪佳缘网找对象了不是。
  
  
  尽管我再怎么美化约会的定义,可到了那一天,现实的确把我打醒了。
  
  
  
  
  北京时间  12:30
  
  
  当我等这位迟到了半个小时的男士直到失去自信后,正准备收拾铺盖走人,却发现一位看起来至少有35岁以上的男人正在餐厅门口左顾右盼,嘴里捣鼓着什么我读不出来的唇语,视线终于与我的相对时,那位男士缓缓的朝我走来。
  
  
  而后不痛不痒地拉开我对面的椅子,问我,“是乔安小姐吗?”
  
  
  
        我点了点头,没说什么,低头继续切我的西冷牛排,八分熟加黑椒汁,配上一碗浓浓的芝士玉米浓汤,有些忘乎所以。
  
  
  男士A笑着审视了我一番,目光随即落到面前的牛排上,很明显地皱了皱他长得并不好看的八字眉,咂了咂嘴。
  
  
  于是,跟我说起八分熟的牛排有多致命。
  
  
  
  “你知道美国XX州吧?我在那里住过。”
  
  
  “荷兰我也很喜欢,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相比之下,北京有些太逊色了。”
  
  
  “我希望婚后可以移居去加拿大,实话实说乔小姐。我在家母那了解了一下你的情况,除了在娱乐圈工作以外有些差强人意,你还满符合我对适龄女性的幻想的。”
  
  
  
  Excuse  Me???
  大哥我也才二十五六好不好。
  
  
  
  男士A继续他的滔滔不绝,我在内心却给他划上了无数叉叉,你腰缠万贯又怎样,这直男癌我是真的受不了。
  
  
  
  我一直想着最完美的逃跑借口是什么,一通电话,还是一个熟人的解救,好像都没多少可能,这位的话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唯一可悲的是牛排被我吃没了。
  
  
  薯格、黑森林都没了。
  
  
  正当我烦躁的想挠墙时,却突然听到了小天使一般的熟悉的声音,即便那是沈慕安的,当她和一个身量让我很熟悉的人就要经过我们这桌时,我好死不死的狠命咳嗽一声。
 
  
  救命。
    
  
  “哟,你怎么在这……约会?”我假装不知情,眨了眨眼,一脸想起什么事儿的样子,开口塞住她:“慕安我记得你两点有个通告吧,时间也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先走?”
  
  
  
  沈慕安一脸懵,不过出于演员的基本素养,她很快进入了角色,“对啊,Joean.是该走了。”
  
  
  我十分抱歉地和男士A说了声抱歉,却忘了身后会给我磕磕绊绊的椅子,得意忘形至极,却不小心小腿磕上了背后的座椅,晃晃悠悠就要倒下去之际,一双有力的大手及时扶住了我,伴随着清朗的笑声。
  
  
  换一种思路,那可能说是嘲笑。
  
  
  “小心。”
  
  
  就着餐厅里微弱的淡黄色光亮,你看见了那人的侧脸,他的鼻子挺拔,唇上细细密密种着一层青绿的胡茬,软糯糯的刘海十分听话地贴在额头上,眉眼倒是生动得很。
  
  
  是……刘昊然。
  
  
  沈慕安的男神。
  从始至终。
  
  
  02. 「面对面微信扫一扫」
  
  
  我没想到,离开了一个怪圈,却落入了另一个尴尬的圈子。
  
  
  我对面的空气似乎都已凝结,好在沈慕安这小妮子碍着男神的面子,没有对我冷嘲热讽。面前摆的那盘意面丝毫没被动过,一边玻璃杯里的杨梅汁倒是减了一大半,刘昊然好像挺有食欲似的,一直在吃。
  
  
  他食量还挺大。
  
  
  哪个演员都不容易啊。
  
  
  我默默感叹。
  
  
  索性一直低头刷手机,沉迷于微信跳一跳的我似乎忽视了来自斜对面的一道若有若无的目光,挺频繁的样子。
  
  
  
  “既然公司都这么决定了,我虽然还挺舍不得乔安姐的,不过我相信她的能力,一定能让你持续大红大火的,毕竟你那么优秀。”
  
  
  沈慕安这情话技能真的爆表!!!
  不过……你俩说话干嘛扯上我。
  
  
  
  刘昊然挠了挠头,眯眼朝刚回过神的我笑了笑,他的声音很好听,不愧是科班出身,声线比播音系的还要好听,我突然有点赞同沈慕安的想法了。
  
  
  
  “乔安,多多指教。”
  
  
  
  我真是罪孽深重,也就不再追究刘昊然为什么不对我加上一个“姐”的点缀。
  
  
  
   沈慕安笑,拉着我的手提醒道:“昊然哥,你们加一下微信吧,千万要记得我这个引线人哦。”
  
  
  
   这话听着有些怪,不过也在理儿。
  
  
   刘昊然率先打开了他的微信二维码,有些骄傲地在我面前举了会儿,好像记起之前沈慕安看B站视频的时候,刘昊然曾说过自己取消了一切微信加好友方式……除了面对面扫一扫。
  
  
  
  应该是个省心的艺人吧。
  
  
  
  我想。
  
  
  
  
——TBC


跟我一起念:


开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酒!
你就是你 不一样的大麻花!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