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Y_

论直男男友的正确打开方式

念夏x.:

     深夜食堂 请你签收 勿上升真人
   
     晚上码字真带感!


      「有关设定」
  
  背景: 北电和中戏的篮球对抗赛
  
  地点:中戏体育馆
  
  人物:刘昊然 你
  
  BGM: Galway girl——Ed sheeran
  
  
       「正文」 
  
  
    眼看着纸质的挂历被撕去一页又一页,最后的排舞排练也快速被提上了进程,即便过去有些舞蹈功底的你还是招架不住,几天下来已是腰酸背痛,整个人一派萎靡。
  
  
  每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脑海里总回浮现男朋友——刘昊然,穿上这身还算蛮sexy的,可想想那人略有些迷的舞姿和一贯比较擅长的二人转舞风,瞬间戳破了所有美好的幻影。
  
  
  生活并没有眼前的苟且。
  你如是想。
  
  
  可……北电中戏打联赛是什么鬼?
  
  
  而且刘昊然好像还要参赛来着,到时候该为谁加油鼓气,你一时也没了注意,总想着秉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毕竟做学生难,做女朋友更难!
  
  
  可即便已经忙成了这样的你们,还是选择继续保持着每周难得几次的偷偷约见,看似浪漫,可刘昊然一直被称为钢铁直男,对你所做出的浪漫也挺符合这个tag的,比如说什么带你去网吧吃鸡开黑啦、看电影选择一些科幻冷门的啦、去图书馆他看书你看他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不过没办法,也没想过改变,谁让你喜欢。
  
  
     这次的约会地点选在了星巴克。
  聊天的五星场所。
  
  
  原本你还在低头滑着朋友圈,放空神思等待去排队买东西的他,再抬眼刘昊然已而满载而归,小小的餐盘上除了你点名要的星冰乐还多出了其他几样足矣让你欲罢不能的甜品。
  
  
  你真是……太宝贝他了!
  
  
  还没等他把托盘放稳,你猛地抢过一个草莓蛋糕准备大快朵颐,刘昊然嘲笑了好一阵,才说:“怎么我觉得你才像表演系的,跟几百年没见过吃的似的……”
  
  
  “对啊,我生活拮据,不比你小小年纪就当上了亿万富翁,一边读书一边赚钱,我没那个能耐,也就只能靠男人养养我了。”
  
  
  你真为自己的口才及瞎编乱造而骄傲,刘昊然见怪不怪,默默帮你褪去了吸管的塑料包装纸,而后小心翼翼地插进杯中,动作也算是行云流水。
  
  
  “明天你真的上场啊?”
  
  
  你不得不承认,这个问题没有过脑。
  况且跟他在一起,不需要过多伪装与防备。
  
  
  他斟酌了好一会儿:“除非你不去当拉拉队。”
  
  
  “算你狠。”你略微停顿,“不管怎样,明天我都会大公无私的啊,儿女私情先放放,就等我卯足了劲给大北电加油吧!”
  
  
  “那就好,我也不用担心扰乱军心了。”
  
  
  等你从刘先生的话中回味过来,你才后知后觉,男朋友总是撩人于无行之际。
  
  
   结果当天夜里,你随早早地在舍友的督促上上了床,可一直翻来覆去夜不能寐。
  
  
  可这还是如约而至了。
  
  
  那天北京的空气都好像飙升了几个指标。
  
  
  你的心却在下雨,大概因为早上出门只带了一件薄薄的阿迪套头卫衣,两条腿光秃秃暴露于空气中,即便已经过了立夏,奈何早上的大国都实在和正午的有着明显的温差。
  
  
  等一会跳完舞就回去,你在心里犯着嘀咕。
  低头一直跟在队伍的末尾,不知不觉进了体育馆,被身后的闺蜜看出你魂不守舍,对方好笑地来了句:“我看见你男朋友了。”
  
  
  “啊!?在哪儿?”瞬间遗忘了昨儿的豪情壮志。
  
  
  闺蜜忍不住翻了好几个白眼,吐槽就知道你靠不住这种话,果然色欲熏心,男色诱人呐。
  
  
  你耸耸肩,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可周遭充斥着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喧闹声,大多听起来有些刺耳,看台上已被漂亮妹子占据了大片江山,你有些出身,看到红颜各色,而且尖叫声与目光都是朝着某个固定方向去的,想起刘昊然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身边从来都是帅哥美女。”
  
  
  莫名不爽是怎么回事?
  
  
  可时间紧迫,你没有任何走神的机会,匆匆脱了碍事的外套就小跑着上场。
  
  
  好死不死,你正对刘昊然那片区域。
  
  
  他看到你后,明显有片刻的愣神,却在一众哥们的推搡起哄中惊醒,他毫不修饰自己的目光,直视面前只属于自己的姑娘——今天的你依旧梳着钟爱的高马尾,可能因为刚洗过头四周的碎发有些炸毛,略施粉黛的脸上藏匿着一层细汗,可就是没有让他看不下下去眼的烈焰红唇,完全紧绷的队服勾勒出你修长而又曼妙的身子,尤其是那一双他平时夸奖过无数次的腿,总会不要脸皮的说你的可以和自己的媲美,可能他喜欢不是过分的骨感,而是你这种匀称不失真的所在。
  
  
  缘因那个圈子不妙小也不平凡,刘昊然只想简简单单的,求一份平安喜乐。
  
  
  可你怎知他现在脑子里的风起云涌,了然他的微表情后,突然对自己有了些自信,原来你还是蛮有魅力的。
  
  
  当然,不排除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可能。
  
  
  刘昊然在场上大汗淋漓,你也没闲着,只管扯着嗓子大喊“北电必胜!”“威武我大北电!”可敌军气焰并没有因此被打压,反而高涨了不少。
  
  
  上半场,北电确实落后了不少。
  
  
  你深知男朋友的实力,只能在心里给校友捏一把汗,等到中场休息时,你又脱了衣服匆匆上场,小跑着与他擦肩而过,你听到刘昊然说:“你男朋友厉不厉害?”
  
  
  厉害?
  自恋的功夫倒是宇宙第一。
  你在心中回答。
  
  
  终于完成了最后一个动作,你回到了自己的VIP看台,卫衣兜中的手机显示微信,是刘昊然发的。
  
  
  [我被换下来了,你过来找我玩。]
  
  
  刘昊然承认,他被今天的你勾了心神,也能感受到几个同性粘在你身上的赤裸目光,无论如何,他现在只想把一身臭汗蹭到你身上所穿的那件他送你的“生日礼物”上,然后看你气急败坏在人前又无可奈何只能小鸟依人的模样。
  
  
  刘昊然的执行力,毋庸置疑。
  
  
  好在你的使命基本也起到了,其他几位拉拉队员还跟打了鸡血般为场上的男友加油打气,你把卫衣往头上一蒙,小跑着投入中戏阵营,迎面却撞上了一个人,臂膀很熟悉,你的脑袋悄悄从帽子底下露出来,对上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你也就任由刘昊然拉着你离开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至于跑到哪里,你实在不清楚,只觉得气喘吁吁,而后被他抵在一棵大树上动弹不得,凭他笨手笨脚在你腰上系上了自己的外衣,长度足矣遮住膝盖,他满意地点头。
  
  
  “我们这样好嘛?”你一向很怂。
  
  
  “我的任务就是上半场尽量多拿分,你的任务是刚刚跳完最后的舞,这不都挺圆满的吗,”他说的言之有理,“更何况,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你眨巴着星星眼,满脸疑惑。
  
  
  刘昊然毫无征兆地俯身,捧住你的圆脸就那么直直地吻了下来,咳,还不是很单纯的那种。
  
  
  算好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你才被他拉着回到了组织。原本焦急异常的闺蜜却在遥遥看到你以及刘昊然后想扛起五百米大刀,还能不能保护一下野生单身狗了 !
  
  
  于是,当晚闺蜜就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文字。
  
  
  [今天最难过的不是北电输了,而是目睹某个见色忘义的女人和男朋友私奔然后难免春风的回来,我本来一直以为他男朋友很直男的!知道比赛过后看到他笑眯眯地盯着女朋友然后默默掏出双肩包里的脉动拧开给她喝的时候,我才明白,直男只是对陌生人直罢了!!!暴风哭泣,怎么办,我要成为他们的CP粉了。]
  
  
  你看了这条朋友圈,点赞转发一气呵成,又装可怜,实则差点把脸上的面膜笑裂。
  
  
  于是回复了闺蜜一句。
  
  
    [革命仍在继续,同志们还需努力。]
  
  
  
  
  

评论

热度(85)